close
她的,男人,女人,好了,都不
提問: ************** 史上最啰嗦的一個問題 ***************** 問題補充: 謝謝你能傾聽我嘮叨完我和自己認為生命中最愛的女孩之間有感情經歷。這段經歷,到目前為止,實際上才歷時四個月,并且還沒有完結。

先介紹一下她。22歲,身高162cm,外表清純可愛,身材勻稱。長得不算驚艷,但在我眼里是最美的。性格比較內向文靜,不大善于與人交際,不喜歡向別人訴說內心的想法與情感。今年才大學畢業的她2月初來我們公司上班。在此之前從未談過戀愛(屬實)。初入社會,心態可能不是很成熟,很容易受周圍的人或環境而改變心情或決定。理想中的另一半需要帥、多金。
至于我,25歲,身高168cm,大部分異性認為長得還算可以,目前工資4500左右。看我這年紀,應該也知道是無房無車一族。為人熱情誠懇,細心善良,有責任感,對感情很執著也很專一。對另一半的要求比較籠統,只要我喜歡我愛的,不管有什么缺點或不足,都可以包容。

喜歡上她,是從她進公司的那一天起。我們網絡公司主要的交流工具就是QQ,包括員工之間的內部工作交流也不例外。于是我們倆經常在QQ上聊天,從互不相識到相互了解。那個時候的她,在我心里,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一言一語一舉一動可愛得讓人忍不住有想呵護她的沖動。

一個月后,在我的三寸不爛之“指”(都是QQ上聊)的努力下,她終于答應在周末單獨和我去海邊騎單車了。獅子座的熱情與直接注定造物弄人,第一次單獨出去,就問人家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暴汗一顆)。毫無疑問,我自然得到了她否定的答案。興許是出于虛榮心吧(女孩子有人追當然開心),雖然她拒絕了我,但她依然高高興興的和我過完一整天,一直到晚上9點,我才和她一起步行6公里送她回宿舍。一段讓我一輩子都忘
不了的6公里的路程。那一天,是3月18日。

接下來的時間里,我們依然天天有說有笑,只要上班一閑下來,就在QQ上聊個沒完沒了。只是,我之后的所有邀請,她都一律拒絕。那段時間,我渡過
了我從來沒有過的思念與痛苦的日子,為她寫了很多的情詩與日記,寫在了我的QQ空間里,傷心、孤獨、想念、不言放棄以及少之又少的幸福感覺,溢
表于里。她每天都會去看我的日記,體會到我的所有的感受,但并沒有和我交流她的想法。

就這樣,我艱難地熬到了五一勞動節。公司放假七天。可能是因為前面幾天我們沒有見面的原因,5月4日下午,我電話約她去附近的小景點爬爬山,她居然同意了。開心的我帶著她一口氣爬到了山頂,她累了,我就給她按摩頭部和肩部,或許是真的很累了,她竟然很順從很溫柔的答應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她的身體(沒想到真沒想到居然不是傳統中的從牽手開始)。回去時,我們還約好,第二天(5月5日)一起去離城市50公里遠的當地出名的風景區游玩。那一天,是幸福的一天,我們體會到了大自然賦予生活的美,我也體會到了她在我身邊給我的幸福。那天下午天忽然下雨,氣溫下降。她累了困了冷了,我就坐著抱著她給她取暖。第一次,我們肩并著肩,臉貼著臉。回去后,我把當天拍的攝像,做成一個視頻短片,叫“我的承諾”,她看后非常感動。(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在我的QQ空間ttp://9790733.q-zone.qq.com/里的“我的承諾”那一篇日記里)

那一天過后,我們的關系似乎進了一層,至少,她能偶爾和我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散步什么的。有時,我還能牽著她的手或摟著她的肩行走于花前月下車流人海之中。并且每每在她覺得累坐下來休息時,我都可以坐在她背后擁著她,給她按摩或者和她一起小聲唱歌。直到有一天,看完電影我送她
回宿舍,她忽然告訴我,這所有的一切,只是想給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我聽后幾乎心碎了,流下了淚,對她說,那么,明天開始,我不會再打擾你
也不再在把你寫進日記了。聽完這句話,她忽然抱著我哭了,問我可不可以當她沒說過那句話。我回答可以,但她又迅速的上了樓。聽到關門的聲音,那時已經是凌晨1點了。我決定,步行回去,再走一遍那段屬于我們的6公里的路程。我回到宿舍,已經是凌晨3點了。在這兩個小時里,我們發了很多的短信,她的短信一直陪著我到家。確定我到家后,她才去睡。

接下來的時間里,我給自己的QQ空間加了密碼,很簡單的密碼。打算,給自己一周時間,完成“七日的決定”。聰明的她還是窺見了我的每一日都懷著
復雜而又痛苦的心情說服自己一步一步的做出決定。最終,她知道了我的決定,那就是放棄(坦白的說,我不可能完全放得下)。我得知她窺見我的決定的那一天,我向她很現實地問了她的想法:是不是因為我并不是她理想中的另一半,才讓她只想給我留下美好回憶。她近乎絕情的回答:是,那就這樣了吧。

原以為,故事到此為止,算是劃上了一個句號了。可是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后來的發展卻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

導致事情發生變化的最根本原因,說起來,就是因為我太愛她太放不下她。就算得到她絕情的答案之后,我依然對她很好,每天關心她,陪她“聊”過
工作之余無聊的時間。前幾周的周六晚上,因為太想她,我居然有很想給她打電話的沖動(其實一直以來,我們在下班后的晚上或周末,都很少發短信或通電話的)。這一次通話持續了近兩個小時,她說她從來沒有打過么長時間的電話。電話里,我幾乎用死纏爛打的辦法,約她周末一起去公園逛逛去海邊踏踏浪。沒有想到,這種死纏爛打的方式,讓我聽出來了她語氣里的一絲絲欣喜。甚至撒嬌似的一次次為難我拒絕我讓我一次次想方設法去說服她。我想,她是想證明她在我心目中重要的程度吧。最后,她答應我了。現在想起來,那天晚上電話里的我,完全不像以前自己的作風,自責、胡思亂想、自己給自己壓力;而是,大膽的、熱烈的去要求。那次通話,她有講到兩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我以為你真的要放棄了,原來你是欲擒故縱”、“我說我去和別人約會你都沒有反應,原來你不喜歡我”。后面一句是她開玩笑騙我要去和別人約會,我知道,所以沒有太大反應,她就嬌嗔。周日那天,我們在海邊玩到很晚,談了好久。第一次,她提出,想讓我面對面的抱她。我們抱得好緊,好久。

后來的幾天,也就是6月14日,我吻了她。之后,她也回應給了我一個熱烈的吻。這一天,我也會記住一輩子。

6月18日,我們單獨在一起的三個月紀念日。幫她值了一天的班后,我讓她陪著我。在公園里,我們又吻了,非常熱烈的那種,近乎瘋狂。很晚了,回去的路上,我摟著她問,現在,可以答應做我的女朋友了么?你知道她回答的什么?“還是不可以”。這么一個讓我快要當場吐血的答案。我想不通為什么。我知道她喜歡我,這一點她親口說過三次。但我真的不確定她是否愛我。問過她,她也不確定自己的感受。

這就是她,我搞不懂的她。

今天是6月24日了。此前的一周,我除了一如既往的對她好之外,我還每天為她帶水果到公司,早餐和午餐前洗她給她吃。我想證明,未來,我對她,只會越來越好。可是,自從18日之后,她就又沒再答應過我同我單獨在一起,哪怕只是吃頓飯,也不同意。她沒有別的事,只是回宿舍看電視。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感情經歷。
現在的我,情緒又開始低落。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難道是像有的人所說的,女人有時候很自私,需要有一個人去關心她呵護她愛她,但并不一定非得愛上對方?還是說,我逼得太緊,讓她喘不過氣來?又或者說其它的什么原因?

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么?我又該如何去做? 我想過冷卻一段時間,不與她聊天可以做到,但是不再送水果,不再為她訂午餐的話,又怕她沒有攝入充分的維C,會不利于消化或上火什么的,并且,她老是會忘記訂餐而讓自己中午餓一頓,我實在不忍心,怎么忍心看她這樣?但是但是,我繼續一如既往的話,似乎我的努力一文不值。唉,好為難啊。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給她沒有安全感?你說喜歡多金的男人,那你是不是不能滿足她?你已經那么好了呀,還買水果洗給她吃,為什么我遇不到這樣的男人?我對象很大男人主義的,連洗襪子都要我洗,我上班很累,沒收拾床鋪,他都說我懶,從來不想想自己是怎么做的!我感冒生病他從來都不知道安慰,只說:沒什么大不了的!但他有時候也會從一些小事上表現對我的愛,比如說:剩的燒餅和菜他都不讓我吃!也許愛就是從這么一點點的小事上表現出來的!試想啊,哪有那么多什么搶劫啦,綁架啦,車禍啦來讓你英雄救美~~~~
我是女人,說實話:從女人的立場來看你做的真的已經很好了~那么愛她~~她也說過喜歡你,但是不愿意與你交往,是不是她還沒考驗夠你,畢竟是女孩子嘛`~~~總喜歡一個讓自己非常有安全感的男人!
人都是有心的,你繼續對她好下去,我就不相信,她會感覺不到,會不受感動?
愛情這東西實在需要感覺的,比如說:我對象沒有你一半好,可我還是愛他,很愛很愛的~~這就是感覺!也許她說喜歡你,不是那種喜歡呢?也許是你對她太好,她對你很放心,她對你沒有那種感覺也是很可能的事!!畢竟女人有時候是很自私的,她只希望找一個很愛她的就可以了!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還需要時間來培養你們的感情,日子久了,沒感覺也會變的有感覺!!!
還有啊,你要是確定她對你是男女之喜歡呢`~那么你就不要這么好了,突然對她冷淡幾天看看她的反應~~~然后看時機對她說“我愛你!”女人喜歡聽這三個字的`~~
呵呵`我這是有史以來最羅嗦最全面的回答了!對了,對了,你們才4個月啊,時間不長~~慢慢來,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