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我也,我想,有一,我要
提問: 如何才不會去羨慕別人和嫉妒別人 問題補充: 每當看到別人的父母親和兒女在一起快樂的生活在一起我就會產生一種羨慕別人和嫉妒別人我想擁有這樣的生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羨慕別人和嫉妒別人誰都會有,原因不一樣罷了.
我想你一定也會有被別人羨慕的一面,沒有人能擁有一切的.
羨慕別人和嫉妒別人是因為自已沒有所以才更想擁有.
也就有了奮斗的目標和動力.
人活著總得有點愿望吧,只要調整好心態,將羨慕和嫉妒變成奮斗
的動力,不要變的消極了.沒什么不好的.
就算不是通過努力能解決的,看到別人快樂,總比同是天涯倫落人要
來的好吧.
我羨慕有錢人,我也嫉妒忌人家老婆漂亮.我要努力努力努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