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的,男友,感情,的人
提問: 我成了第3者,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男性,27。是一個感情比較簡單也是個思想比較正統和守舊的人,但是萬萬沒想我,我卻成了第3者。
故事要從去年7月份說起,那時候我在一家建筑設計院工作,天天都要圍著電腦打交道,但是我卻從來不聊天,不去主動加一些人為好友,但是一個不經意,她悄悄的走進了我的QQ好友里,我一個人在外地工作,生活確實是無聊有單調,和她的聊天確實給我添加了不少樂趣,因為我們談到了性,這么敏感的話題我想大多數男人都不會拒絕和一個女孩子聊吧。但是我也是為了打發無聊的工作時間,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和這樣的女人發生什么,但是后來,我們從只是簡單的胡扯瞎聊,開始聊到了她的感情世界,她那時候是個第3者,是個人人多唾罵的破壞人家家庭的第3者,但是我卻覺得她很可憐,她也是外地人,一個只有大專學歷在大連這樣的城市闖蕩是很難的,我體諒她,理解她,慢慢的我對她產生了興趣,或者也叫感情吧,但是我仍然盡量避免和她見面,因為我太不相信網絡,我也不想把網絡上的東西變成現實,她曾經要求過來我租的房子住,因為她沒地方住,都被我用一些借口拒絕了,后來,我怕再這樣下去會發生什么,我開始不上QQ,即使上了也是隱身,看到她給我的留言我也不給回,直到今年3月份,有可能是失去工作后的我實在是無聊,便又和她有了聯系,繼續聽她講述她那讓人憐惜的感情,她和那個男人分手了,她打掉了他的孩子,一個人,在冰冷的手術臺上,那個男人卻不在他身邊,我聽了后對她的感情又有了升華,我們決定見面了,第一次見面,我控制不住自己,把她擁入了懷里,發生了關系。從此我愛上了這個女人。第二次見面,我再想碰她,可她不讓了,她對我說她有男朋友了。我沒有生氣,也沒有太在意,男朋友而已,又沒結婚,可以公平競爭嘛。自那以后,壓力變成了我的動力,我開始追求她,瘋狂的追求,他并不拒絕我對她的好,因為我不上班,她的工作也是很自在的那種,就是在各大商場來回跑,因此我們幾乎天天都在一起,我盡我所能給她想要的一切,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而且是相當的鄙視她的男朋友,她的男朋友是大連本地人,家境貧寒的可憐,父親已故,母親常年住院,家里有的只剩下一套擁有使用權的房子,他呢,因為從小沒人管,沒讀過什么書,在網吧里做游戲代練的工作,而且他對她總是不聞不問,關系簡單的可憐,要不我也沒機會天天和她在一起。后來,女的被臨時調到沈陽工作,這也是我所希望的,因為她在沈陽,她的男朋友更沒有什么資本跟我競爭了,我每天都要給她打上1個小時的長途,因為怕她寂寞,陪她聊天,兩個月的時間,我便跑了3次沈陽去看她。她呢,不拒絕我對她的追求,偶爾也會叫我聲“親愛的,我想你了”但是她始終還是愛著她的男朋友,有一次,她居然躺在我的懷里想那個男人想哭了,這次她又從沈陽回到大連了,她跟我攤了牌,她說她曾經試著來愛我,但是她做不到,她對我沒感覺,她對我有的只是感激和感動,她愛她的男朋友,她每天都在想著他,我聽了后真的要發了瘋,覺得自己特別的委屈,親愛的大姐,大媽,小妹妹們,你們能幫我分析分析么,她是怎么想的,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首先我對你的情況深表同情,只能說你們之間是沒有愛情可言的,從一開始到現在,你自己很明白你只是因為寂寞無聊才和她聊上的,而且發展了這么久,你們之間又了解多少呢?你知道她的為人嗎?你了解她的生活狀態嗎?你又了解多少?

不是我對你的朋友有不好的看法,只是覺得正常狀況下她曾經被人視為第三者,而且有過痛苦的選擇,一個看重感情的人,特別是女人,怎么可能在那么短的時間里又愛上了她現在的男友..?而且既然她深愛她的男友,怎么可能同時又和你發生了關系呢?很不可思議的是她既然深愛她的男友又怎么能試著去接受別人呢?這種解釋似乎只能說明她對感情的不尊重吧?!

我不知道她是個什么樣的人,但我想你應該是需要回頭了,你有認真的想過嗎?你真的愛她嗎?你愛她什么呢?還是因為生活的無聊和對性的需要?還是因為和她在一起變成了一種習慣?但我想你應該問問自己你愛她什么?又或是大男人的一種心態,想證明你比她的現任男友更為優秀,想證明你男人的魅力?這種心態是每個男人都會有的,但那不是愛情!

不管怎么樣,既然她明白的告訴你她愛她現在的男友,那么你為什么要永遠的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呢?你要找回你自己,找回你真實想要的感情,而不是性!雖然我們的社會發展到了很開放的階段,但對性那么隨意的女性還是有所欠妥的,不是嗎?

有句話說得很好,愛是寂寞撒的謊!我想這句話對你的這段感情很合適...放棄她吧,相信你要的感情只是沒有來臨,快樂的面對生活,你的生活會更精彩!也真誠的祝福她啊...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