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的,我是,也不,一句
提問: 這是戀情嗎? 問題補充: 男孩曾經在九年前和一個女孩相識,那時男孩已經有了一個初戀的情人(初中),于是男孩和女孩相約做異性的兄妹。九年的時光匆匆而過,九年里,他們之間一直維持著一直很親密的關系,互相之間都把對方當做依靠,最貼心的人。然而,男孩發現自己不知不覺愛上了那個女孩子,可是女孩一直以哥哥來稱呼他。有一次男孩到女孩所在的城市去看她,因為玩得太晚,在住旅館時沒有訂到兩間單間,就一起在一雙人間里睡了一晚。在那個晚上,女孩很快就進入了夢鄉,而男孩卻對著自己的心中的愛人輾轉反側。第二天,男孩就說女孩笨,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在和男孩同在一個房間的情況下還能睡得那么死,女孩卻說,因為那個男孩是你啊 ,你是不會出賣我的!誰能說說,這個女孩的心中到底是怎么定位兩個人的關系的? 医师解答: 告訴你一句話,順其自然。
說真的看樓主寫的我真嚇了一跳,跟我的經歷太相似了!!只不過,我是那個女生罷了。
我們也是非常投緣關系也非常好,就做兄妹了。我這人神經比較大條,所以后來他喜歡我我一點也不知道。我非常非常信任他,毫不夸張的說真是把他當親哥哥一樣看。我從來沒跟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生關系走那么近,還感覺再正常不過,他也是。想想真是不可思議啊!
現在……恩恩,我們在一起了~而且非常幸福~希望樓主的故事也能有個和我一樣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