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兄弟,也不,很好
提問: 大家來幫幫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高中時候的好朋友,兩個男的和一個女的;我們相處的很好,其中他們倆成了男女朋友,只剩下我 一個,我們經常去我住的地方玩。到了大學以后,他們倆出現了危險,女的提出了分手,我的哥們很痛苦,在后來還是分了,即使是我和我的哥們做了最大的努力,我也盡了我最大的努力,最后還是分了。現在那女孩子還在讀書,大家幫我分析看看,如果我現在去追那位女孩,這樣會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嗎?我很迷茫,不知道該追還是不追。。。她不算很漂亮,但是很溫柔,很善解人意。 医师解答: 喜歡就去追嘍..我以前也是啦..兩個男孩子是很好的兄弟,但同時追我,后來兩個是鬧了一點別扭..但是女人嘛.你那個兄弟應該不會介意啦..畢竟他們分手啦..你追她,也不關他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