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自己的,你的,如果你,有的
提問: 她是不是有外遇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6歲,老婆今年25,我與老婆結婚差不多一年.因為老婆不愿這么早要孩子,所以現在也沒有孩子.近不,朋友告訴我,他看見了我老婆與她以前那個英俊的男朋友在一起吃飯.那個朋友問老婆與我結婚時,是不是處女.如果不是,我就是穿了別人的舊鞋.的確,老婆與我結婚時她不是處女,而且我追求她時,她也有很多追求者.而和她一起吃飯的那一個男人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他現在已有老婆.我與那個男人的條件差不多,只不過他比我英俊一些.不知什么當我對追老婆失望時,她卻說我有誠意,嫁了給我.但是這時我想了一直,我覺得老婆是被人拋棄才來我這里的.覺得自己受了屈辱,好像自己戴了綠帽.到了晚上,我憤怒地質問老婆,問她前幾天是不是與她以前那個男友做愛.是不是她被人拋棄才來我這里的,有沒有與那個男人吃過飯.她說,有吃過飯,但是沒有做過愛.我又問她,她同我結婚前不是處女,是不是與這個男人做過,給我戴綠帽.她竟然哭泣,說我欺負她,后悔不應嫁給我,不答我的問題.這時我感到我的人格尊嚴受到嚴重的傷害,我十分憤怒.大罵她不要臉的賤女人,那時我很火,拿起杯子扔過她頭上,她閃開,但都是打傷了她的頭,流了一些血.然后不理她哭泣,自己去睡覺,因為我那時簡直是想打她一頓,以出我心頭之氣.第二天,因為我放假仍在家中.但老婆卻去了她母親家里.她母親打電話給我說老婆整天在哭,想我到她家向她道歉.我將這件事說給了母親聽,母親說叫我不要認錯,而且要老婆來認錯,如果必要時可以趕她走,如果向這種女人認錯就不是男人,如果她三天不回來就與她離婚,最重要的事那些值錢的東西和房子全部轉自己的名字,不要讓那個賤女人得一分錢.我很彷徨,不知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離了吧。
你,你這樣的家庭是不可能給她幸福的。
誰人沒有過去?你能保準你沒有過去?
不管她是什么樣的女人,你追的她,是你自己的選擇,不管她有多好或者多壞。那你的選擇!
結婚前你干嘛去了?啊。看到她漂亮,起心了吧?那時候,這種處女思想怎么沒有冒發出來了呢?
結婚后,你就打打罵罵的了!
如果你真正地捉奸在床,或者真有的證據你老婆是有外遇了,那你處理她,可以理解。她只是有朋友吃個飯,正常的交際也不可以了嗎?

我最討厭動不動發火,動手打女人的男人了!
一個大老爺們,象什么東西啊。這是?還和你媽媽瞎起哄!
得了吧!你最好離她遠遠地,放了她吧!
讓她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