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和你,的人,女友,去找
提問: 因為爸爸迷信,他說女友剋夫!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2年了,我們在大學時就認識。我們現在都有穩定工作了,我現在和女友都23歲了。女友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而且她樣子也不錯。但是我爸爸知道女友在19歲時認識了一個男友,但那個男友卻在認識了女友半年后就死了。而且爸爸還問女友生辰八字,爸爸還請“大師”給女友算命,“大師”算出女友是一個“命中剋夫”的女人。大師說,如果我和女友結婚,不出3年,我就會被女友“剋死”。爸爸聽到這些東西時,他等女友到我家,爸爸就用黑狗血潑女友來幫我“驅邪”。現在女友哭了,她哭出得很傷心。女友的哥哥和父母大罵我爸爸迷信,但我爸爸不又許我結婚,并說我會死的!我現在怎么樣辦?我愛女友又想和她結婚,不過老爸老是說她“剋夫”!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爸為什么這么迷信,你帶他去找另外一個算命的。當然事先你得先和那個算命的人說好,說你和你女友是天生一對,只有你和你女友結婚了,你才能發大財,根本不存在什么“克夫相”。
你爸這種人太可笑了,既然他這么迷信,那就用迷信的方法打消他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祝你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