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就,你的,都是,也是
提問: 每個月給多少錢老婆,才能體現愛?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6個月了,我和她是同事,她今年24歲,樣子漂亮,對我很好。老婆有一個妹妹20歲讀大二,一個妹妹19歲讀大一,一個弟弟17歲讀高三。但是老婆的父母年紀大了。我有一次去老婆娘家,看到他們的生活很清苦,因為他父母工資不高,而且學費又很多。老婆工資只有2000元,她的妹妹也有做家教,但還不夠錢。前幾天,老婆實在再看不下去,她拿了我銀行的里的2萬元給父母,說:“我們夫妻給弟妹的。”老婆前幾天還對我說:“老公,我是家里的長女,我有責任養父母和幫弟妹。你工資月薪6500元,我也有2000。你的銀行也有10萬元。我想我們每年給2萬弟妹,1萬給我父母,好不好啊。他們實在太需要錢了。”我就說:“好啊老婆,我幫你們吧。”但是我怕這事會被我的姐姐和父母知道,他們會說我被女人騙的。但是我準備和老婆生個小寶寶,那么我支出會很大的,而且我又怕她的弟妹不還錢給我。我現在怎么樣辦?我要不要老婆一家人還錢?我想讓老婆的弟妹打借條。 老婆知道我給錢她弟妹后很高興,現在她天天都對我很好,而且做愛時她使我更舒服,她做愛的功夫更好,她會趁我快射精時,夾緊陰道使我更加舒服。做完后,她還幫我按摩。我現在怎么樣辦,如果我明年不借錢給老婆家人,她會不會這樣舒服地同我做愛?我很喜歡這樣。但這事被我爸爸知道了,爸爸說:“你這人笨蛋,你被你老婆騙了還不知,她和你上幾次床,你就將錢給她?她和給你生孩子是她的責任,照顧你也是她應做的。”老婆就說:“爸,這是我和老公的夫妻共同財產,我會和老公商量,不用你操心?”爸爸就罵:“你這個賤人騙我兒子錢還這樣說,你的弟妹會不會還錢?”老婆說:“我弟妹工作后就會還錢。”老婆會不會想騙我錢啊!老爸這樣說的。我相信老婆好不好?老爸要我以后不要給錢給岳丈和岳母! 医师解答: 說句不好聽的話,我就覺得你很好笑,即然都可以結婚,那至少你也成年了吧!這點判斷能力也沒有.再說你老婆都是長女,父母的艱辛她能看到,連做愛她都顯得比較認真和努力,可見她內心很感激你,肯定也是一個好老婆.再說,一個大二,一個大一,一個高三,你可以幫幾年,你算算就知道了,大二的出來后就能幫大一和高三的,你雖然把長女娶走了,但不等于把她從她娘家永遠分隔了呀,對于弟妹,她有責任的.你幫她弟妹就等于幫她,而且這些錢還是你的能力范圍內.
你父母的話雖然不好聽,也是為但這種好有點自私和不近人情.如果你完全聽從的話,說明你只是一個男孩,還不是一個男人.給不了自已女人依靠,而且你都答應老婆了,不兌現的話,會有傷夫妻感情.
做愛是夫妻雙方的義務與責任.但關系到照顧你,和給你生孩子,就不完全是一個女人的責任了,這也不全是女人存在于世上的目的,女人的全部不僅僅是照顧男人和生孩子.對于這點,你要尊重女性.
無論老婆還是老公,都是相親相愛,相互扶持的,好比電視中常出現神父說的話那樣,無論貧窮、疾病***********
至于給多少錢給老婆,最重要的是在你的能力范圍,盡心盡力。至于還錢一說,你老婆說會還你就當她會還,三、五年后,他們有能力還你就收回來,沒能力還,你就當孝敬父母了。幫你老婆承擔做為一個姐姐、做為一個女兒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