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守,就有,好人,你的,真心
提問: 長安亂、、、、、、 問題補充: 長安亂
  星語靜寂
或者可以擇木而棲,或者屏息于
水下.哪一種方式都不能掩飾
窮人的窘迫.更遠處的人借酒澆愁
臉上寫著欲望和名利,表情各異
但兵臨城下
  
蠟燭只燃燒了一半,我把它吹滅了
走出這間木質的屋子.隨手撕下一片
月光,制造日子更大的兵荒馬亂
長安.長安已亂.無法再重逢
我把文字一個一個刻在墻上,換個角度飲下
那杯薄酒.借歌喉來抒情是最后一種選擇
請給我鏡子、燃燒和死亡的
暗示


這不過是首詩,一個網絡寫手的作品。可是,在看到“無法再重逢 ”時,它們刺穿了我。
有沒有這樣的事——一首歌,一款舊衣,或別的什么小物品,在來不及提防的瞬間,刺穿了你?
我想聽聽你的心情故事。想知道別人是怎么生活的,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相似的心情?把分數送給感情真摯、文筆優美的人。 医师解答: 春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讓我感動
告別那昨日的傷與痛
我的心你最懂

盡管這夜色艨朧
也知道何去何從
我和你走過雨走過風
慢慢地把心靠攏

就讓我默默地真心為你
一切在無言中
有緣分不用說長相守
讓感覺與眾不同
就算是人間有風情萬種
我依然情有獨鐘
親愛的我永遠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夢
好人就有好夢

由于年輕時,考慮問題不周,使我走入了個不幸福的婚姻。為了孩子,我關上了去追尋自己幸福的門窗,準備陪著孩子直到自己生命的盡頭。
無意中把自己陷入了一場自己以前總認為幼稚的網戀。雙方都痛苦掙扎了許久,卻欲罷不能......
一次聊到深夜,他說:"休息吧,寶貝,明天大家都要工作,放支歌給你聽,讓你有個好夢."他放的就是孫悅的《好人好夢》,可我聽著那歌詞“就讓我默默地真心為你,一切在無言中,有緣分不用說長相守,讓感覺與眾不同,就算是人間有風情萬種,我依然情有獨鐘。”淚流了滿面,心中酸楚極了,有緣分不用說長相守,那是多么無奈啊!
之后,我一直不敢再去聽這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