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桑果,含量,氨基酸,南疆
提問: 長期食用藥桑椹罐頭,飲藥桑椹汁能美容,消除粉刺.我想請問在哪兒能買到?謝謝回答.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
新疆優勢產品-藥桑
.
  藥桑,維吾爾語稱藥桑為“夏圖土”,是新疆南疆阿克蘇、和田和喀什地區古老的果樹之一。按新疆習慣命名法,新疆桑樹分為黑桑、白桑、粉桑、公桑和藥桑5大類型。藥桑是新疆獨特的藥用果桑種質資源。新疆藥桑還是國內唯一的花性染色體倍數性為22倍體的桑品種,也是新疆目前桑品種分類鑒定中唯一的黑桑種。藥桑椹作為維吾爾族重要的民間藥材,是珍貴的藥物和營養制品資源,具有補血、鎮靜等醫療功效。近年又用來釀造高級葡萄酒的色素原料。

  藥桑桑果品質測試結果:新疆藥桑出汁率最高,出汁率為85%,還原糖、氨基酸總量、粗蛋白質含量最高的為新疆藥桑,含量分別為13.56%、0.918%和24.57%,維生素含量(毫克/100克)最高,為440。

  新疆藥桑果期長、產果量高、桑籽結實率低、出汁率高,糖分、蛋白質、維生素含量較高,PH值較低;氨基酸種類齊全,含量亦較豐富,尤其是人體必需氨基酸的含量較高,符合天然綠色食品的國際標準,是珍貴的藥物和營養制品資源,新疆藥桑耐干旱、耐瘠薄,是新疆蠶區獨一無二的特殊稀貴資源,產果性能好、桑果口感味酸甜,成熟期較晚,桑果品質優良,具有很高的資源開發價值,可作果用專用桑品種推廣。新疆各族人民歷來有食新鮮桑果的習慣,這為新疆藥桑開發提供了可*的銷售市場。
.
信息來源:農民日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