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我想,希望你,幸福
提問: 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怎么樣才能讓她回來?因為我真的舍不得她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處了三年,我們曾經非常的相愛,也想著會結婚。但因為現實的問題,讓我們也會有些爭吵。去年由于公司的原因我去深圳工作了半年,她國慶節時還坐飛機去看我,她希望我能找到一個高薪穩定的工作,收入能到7、8千她就很滿意了,想和我能有一個未來。而我那時候很是苦悶,有時打電話也會鬧情緒,因為我感到壓力好大。后來她和我說,她只給我半年的時間了,讓我一定要事業有成,就是到今年她的生日。但我卻偏激的認為她不太愛我了,所以過年回家的時候,我們在短信里又說起了現實的問題:她說她對我有點失望,我連一個房子都不能給她,讓她怎么和我相守;后來我就賭氣的說,再見吧,保重,我明年去廣州工作。過了十天我又很后悔,說我會回北京工作。她說讓我好好工作,事業有成了什么都會有的。今年剛來北京的時候工作沒有落實,在地下室住邊找工作,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期間我去看她,她開始不見我,后來她說,等我事業有成了再來找她。我很沖動,從橋上跳了下去,只是為表明我還愛她。其實我也一直為自己的一事無成很自卑,心里負擔很重。四月份的時候我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試用期6千,過了試用期8-9000,可她在3月份已接受了一個男的追求,并說那個男的對她很好,讓我忘了她,可我做不到,我明白她原來給我那些所謂的壓力,只是想我們能夠結婚。因為她學歷比我高,在讀研究生,而我只是一個專科生。她有來自父母的壓力。我甚至想,我會等她十年,讓她知道我真的是愛她的,整整幾個月了,我一直都很痛苦,五一的時候我自己跳到河里,但還是沒有能夠清醒,請問我該怎么辦呀?她現在有男朋友,我并不想過多打擾她,我會默默的等著她,把自己的想法發到她的郵箱,只是想時間能夠是最好的試金石,不知道這能不能感動她呀?三年有太多的愛&牽掛,一想起過去的快樂,就像萬針穿心,很痛苦呀,有時工作都工作不好,我該怎么辦呢?謝謝各位了
一開始她還認為和這個男的在一起時,不象和我在一起時有安全感,因為我過去一直很體貼她,這是她舍不得我的地方。可是三月底的時候,她和追她的這個男的出去玩,出了車禍,住了幾天院,他很照顧她,她很感動,所以她就答應做他女朋友。
我也曾經買了花去找過她,但她不見我,我雖然知道她在哪兒,但又不好勉強她,只能是等待。
我的正直、有愛心,有思路,這都是她過去看重我的
那我現在能讓她感受到我的愛的最好表達方式:是不是就是不去打擾她,讓時間證明誰到底是真愛她的呀?也許她時間長了會發現我是真愛她的,她也許會回來。因為我很怕我總打擾她,讓她反感,雖然我很想她,但我更不想讓她認為我是在打擾她
有的網友說我跳河是不成熟的表現,我知道我做的不對,不過我也知道我會游泳。只是想讓自己清醒一下,這真的不是借口。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是爍形銷骨的。不過現在我知道我應該怎么做了,如果她找到了她的幸福,我應該祝福她,為我所愛的人找到了一個幸福的歸宿而滿意,我相信我能做到。我不想放棄,但我也不會打擾她,讓她覺得反感,或是讓她覺得受到了打擾,我的愛應該是成熟的,純粹的,讓人有安全感的
有的網友說:有安全感的人對會感覺到生活到處都充滿著神奇和喜悅,世間萬物處處吸引著妳去探索。取決與人性的樂觀開朗和心中有數。我認為這很正確。
一開始她也是很欣賞我的,認為我很有上進心、正直、有愛心,否則我們也不會一起走3年,可是后來隨著現實的沒有改變,她慢慢的對我開始失望了,而我在現實的壓力脾氣也變的不好,所以過去我們會有爭吵。我現在心態上已經變的成熟了,對生活充滿了感恩,就是不知道她還會不會回來呀?還是錯過了就不能回頭。但我還是認為她們之間也還是有很多變數的,我認為她值得我等待,就是不知道我們的愛也可以重來
謝謝每個網友的發言,因為你們的每個見解都是你們的看法,謝謝你們的幫助 她已經不愛我了,最起碼沒有很重的分量了,我是不是應該接受這種現實呀?我應該怎么做?很喜歡希丁克,能夠激發潛能,也具有提高技戰術實力的能力,治軍嚴謹,所以傳奇,還具有男子漢的氣度,很喜歡,靠自己的所作所為來說明一切,一個男人應該有一個男人的樣子,我原來做的不夠好,這是不能逃避的。反思的過程也許是痛苦的,甚至不愿接受,但想好了就去做.
是不是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呀?想擺脫讓自己振作起來卻又總是念著她 医师解答: 聽到你的陳述,我很感動,世界上有這樣的真愛太少了!我想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你會在你的事業上達到高峰,不是為了自己,最多的因素是為了你愛的那個女人,曾經讓你心動過,愛過,牽掛過,傷心過,絕望 過的女人。人世間有過一次刻骨銘心的愛值了,我想她也有自己的苦衷吧。來自家人的與世人的。你也應該理解她吧。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努力 工作,有屬于自己的事業,讓她知道你是最好的,也許她會后悔,也許她不會,但曾經的愛她是絕對會刻骨銘心的。我想就如你說的只要她幸福就是最好的。我希望你會幸福!知心祝福你!朋友 !在你老的時候再回憶這一段愛戀,會是最美麗的。不管以后你是否能和她在一起。如果她現在有男朋友了,我的選擇就是你放棄她吧。找一個能愛你,為你付出的女人共度一生。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