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她的,事情,心中,女人
提問: 怎樣改掉她的壞習慣?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喜歡和朋友喝酒到深夜,還喜歡抽煙。我一提起這些事她就會生氣,說為了我已經改變了許多,以前喝酒吸煙還要厲害的多。說我怎么對她有那么多的要求什么的。我該如何改掉她的這些壞習慣?我的要求是:1 最好慢慢戒掉煙 2喝酒的話也不要喝到半夜12點以后,10點左右就該回家了。(她說以前她平均每個星期都有一次會喝到早上4點,所以現在12點已經是很大的改變了。) 医师解答: 女人喜歡這些一般都是空虛憂愁吧,
嘗試改變她世界的顏色,
給她關心給她溫暖,
當她的心中慢慢注入很多陽光的時候,
對這些事情的依賴會慢慢減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