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和他,和你,他有
提問: 男友怎麼想的 問題補充: 以前我們竟吵架,但我一直也沒有離開他的心,在突然的一天他說我們該好好想想,說出了想分手的意思,我不同意,在他面前失去了尊嚴,我十多天以淚洗面他只是帶我回家,沒有任何的語言好像沒發生似的,我在他面前哭他除了說你什麼也別想外沒有一句安慰,我問他是否愛我時,他說我問那麼多干嘛?平時他從來不給我說好聽的,有時我都感覺我沒有朋友,那他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呀!我們是介紹的,認識一年了,他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不冷不熱的! 我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也問過他,他說他就這樣,換了別的女人也此!好郁悶!









1 医师解答: “我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也問過他,他說他就這樣,換了別的女人也此!好郁悶!”這和我前男友簡直一模一樣。你不是他最理想的,但他以前也沒遇到過他最喜歡的,沒真正地愛過一次。
和他分手吧,我以前的男友就是這樣。認識他以前我是個多么快樂單純的女孩,可和他交往后,感覺好累,可又不愿意放棄,這樣拖著。當初我還抱著幻想,努力對他好,想著他是一個沒有經歷過真正愛情的人,就原諒了他的種種,想著總有一天我的付出會改變我們的現狀,他會對我越來越好,可惜,到最后只是讓自己承受更大的傷害,女人應該記住,除非男人很愛你,一下子就認準你是他的唯一,否則是不會懂得珍惜的。
身為女人更要懂得珍惜自己,放開他吧,也放開你自己,他已經有分手的意思了,其實他心里從來就沒真的想和你一起走完一生,何必為他浪費自己的時間呢?
如果你想不通這個事實,如果你因為你的付出和你們相處的時間,或者交往中的一些點滴的幸福而舍不得放手,那么,就想想你為他流過的淚,傷過的心,他有沒有為你心痛過?他有沒有努力挽留過你?他有沒有真正關心過你,撫慰過你的苦惱和失意?他是不是你心里真正需要的那個人?
他現在可以讓你失去尊嚴,以后更會讓你失去自我,失去幸福。
多為自己考慮一下吧,只要你想清楚,分手后你就不會后悔,不會痛苦,而只是解脫~!!!就像我現在這樣。
不過,如果你想到底都舍不得,那么就把這個決定的權利給他,不要和他聯系,看看他的反應,如果分開的時間足以讓他反省,明白你對他的重要程度,他會回頭找你,和你繼續,但要改變以前的態度才行,繼續不冷不熱也要分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真的提出分手,那么你就真的可以徹底死心了。
現在的你千萬不要再退讓了,不要再找他挽留他留下,那樣你真的連最后的自尊都輸掉了,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忍心如此殘忍地對你的。
我在博客寫了篇文章《上帝對每個人都很公平》(http://blog.sina.com.cn/u/1239050687),希望對你有幫助,女孩,世上好男人多著呢?你會找到那個讓你幸福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