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的,真心,的是,他的
提問: 請給我一個建議,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談了三年了,我非常愛她,但現在已經分手了。理由是:1。她說我們的性格相差很大,
2。她說她以前感情上受到傷害,心里面有陰影
3。她性格非常強,我處處遷就她,讓著她,為她付 出那么多,她卻沒有任何付出,她覺得心里不安。她說她不想欺騙我,也不想欺騙她自己。
我盡力的挽救過我們的感情,該說的說了,該做的做了,都沒有成功。我只有痛苦的跟她說尊重她的決定,希望我們還是朋友,她答應了。再過幾天她馬上過生日了,我們分手以前她非常喜歡一款手表,我答應過她,等她生日的時候送給她的。我想買來給她,又怕她不肯要,認為我還在糾纏她,我不知道該怎么做,希望大家給我一個建議,謝謝!她有時看起來很柔弱,善良,讓人看了很心酸,不只不覺讓我對她好,我只想默默為她付出,不需要她的回報。
不要說我虛偽,我是真心的! 医师解答: 可是看出,你是真心的,但我覺得你對他還是不太了解,并不是說了解他的衣食住行就知道她這個人了,真正重要的是心靈的溝通,請問你知道她在想什么嗎,她喜歡什么樣的生活方式,有什么愛好,如果你處處遷就她,時間長了,你會很累的,我覺得你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到底喜歡她什么,先保持朋友關系吧,如果過段時間,你還是忘不了她的話,可以勇敢的追求...真心不負有心人.

還有最好說說她的具體情況,然后比較好分析!

這說明她對你還是沒有釋放心懷呀,對你的信任不是100%,所以說你還要進一步努力,在我看來,她的心事都不能對你說,你以前做的事都是無功.做幾件有意義的事和感動她的事,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誠意!努力吧,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