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也是,能量,就象,成了
提問: 這世界上有鬼嗎? 問題補充: 誰真的看見過鬼? 医师解答: 現在很多人都相信有鬼的存在,到底有沒有呢 ,我敢肯定地說 有!那什么是鬼?
其實電影等等都把他神話了,鬼只是一個名字,我說到著肯定有人罵我了,請接著聽我說,所謂的鬼其實也是人。你門知道量子理論嗎?就是所有東西微分后最后都是一樣的,就是一個很小很小的顆粒,那就是量子,那為什么現在的世界上有著么多不同種類的東西呢,就是因為量子的排列不同,也許它排成六邊型那就是鐵,也許排成正方型那就是木頭,量子是在不停運動的,不同的排列運動的頻率就不同,著也就決定了東西的穿透性。例如、大家都知道空氣的分子運動速度要比鐵快,其實也就是它的量子運動的頻率快。大家也都知道我門的手可以在空氣中穿透但是卻不能在鐵中。
再舉個例子:水 當水分子失去一定的能量(溫度熱量)它就變成了冰,它的分子(量子)運動就減慢了,我門就不能穿透它,相反當冰吸取了能量后變成了水或者是水蒸氣我門又能了,那門結論是什么呢?我門的肉體微分后也是由量子組成,那門我門要是吸收了一定的能量后 我門就也能穿透物體了,就象水一樣,當我門繼續吸收能量,我門就象水變成了水蒸氣,別人就看不見了,鬼的現身和隱身也就是控制自身的能量變化。大家明白了嗎所以不用怕,其實在我門著個地球上并不是只生活我門著些人,就在著個地球上生活了很多空間的人,例如,我門為什么不能用肉眼看見水蒸氣?因為著就象我門的聽力一樣,是有范圍的,我門的視力也是有范圍的,如果量子運動過快或者過慢我門是看不見的,同時那些過快或者過慢的東西和我門是可以互相穿偷和重疊的。所以著就是我門所謂的空間重疊,我門看不見摸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例如有個空間所有物體的量子運動是一1000次/秒的。而我門的是3000次/秒,那么我門可以互相穿偷也互不相視。我門都在地球上,我門重疊,但是卻不感知。他們生活在1000次/秒的世界,我門生活在3000次/秒的世界。其實我門所謂的天堂和地獄也就是著個意思,人死后身體的能量就改變了,于是我門就進入了另個空間生活,著很好理解。我門所謂的鬼,神。其實也可以說是超人,就象是有特意功能的人,他們可以改變身體的能量,所以能穿梭兩個空間。于是我門看到了鬼。 
鬼也是人,只是人門給它賦予了可怕的定義在腦海里,所以我門不用害怕。也許有一天我門的科技發達了我門可以通過機器來改變我門身體內的量子運動速度。到其他空間旅游呢,那時候我門就成了那個空間的“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