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婆,的人,都有,真心真意
提問: 老婆沒有以前溫柔了,我有什么辦法使老婆變好?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1年半了,老婆24歲了,我比她大一歲。我和她是大學認識的。半年前,老婆生了一個女孩,但我們都是農村戶口,可以生多一個。我下班后,沒有做家務,都是老婆做的。老婆說我懶,因為老婆也要上班。前幾天,我給了老婆1500元,讓她買東西,因為我工資是8000元是老婆的四倍。但是老婆竟然被騙子騙了1500元,都是因為老婆太有”愛心“。我就大罵老婆說:“你是讀過大學的,你這么笨。這樣的諾言也信,你真是個胸大沒腦的女人。希望你女兒不像你這么蠢!你讓我不見了1500元,沒腦的東西!”老婆聽到后,很傷心,她從房間拿了1500元還給我。老婆抽泣著對女兒說:“寶寶,你爸爸這樣說你媽媽。你這個男人在追求我時,你說過什么家務都由你做,你會原諒我一切。但你竟為了1500元這樣罵我。我和你都要上班,但你下班后什么家務都不做,又不照顧寶寶。你還說寶寶不要像我這么蠢。你還要我給你生多個孩子。現在我生孩子不痛嗎,十月懷胎不苦嗎?現在物價這么高,養一個孩子要幾十萬,你有沒有這么多錢?你晚上只會看電視和上網,和我睡覺時只會搞我的乳房和做愛,你是愛我嗎?我不再生孩子了,你不要妄想。我被騙錢都是我一時大意。”老婆說完就回房間。我覺得自己做錯了,我向老婆認錯!但老婆那時和她姐姐在打電話,老婆打完電話了。我將1500元還給老婆,老婆說:“姐姐說你這樣的男人對你越溫柔,你越懶。我受夠了。家務和照顧寶寶我們一起做,星期一三五七是我的,二四六是你的。你不能再說我‘胸大沒腦’,如果你再這樣說我。我就不再給你再生一個寶寶。”老婆受了她的姐姐的“唆擺”,沒有以前溫柔聽話,早知我就不為那1500元罵她“胸大無腦”。我現在要做家務,真是自作自受,不過我還想老婆生多個寶寶,雖然要很多錢養。老婆還說我當時追求她時的諾言要實現!我怎么樣辦?追求老婆時,因為她漂亮賢惠的女孩我才胡亂說話的! 医师解答: 這樣看來,你追求你老婆也都沒什么真心,就因為她漂亮嗎?
婚姻不是靠承諾來維持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情,相處就要互相諒解和鼓勵,
誰都不喜歡聽刺激人的話,安慰和鼓勵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遠比傷她的心好的。
你工資一個月有8000,算不低的了,竟然為了1500這么說你老婆,太不應該了哦!
還說你老婆念大學的人還這么傻,每個人都有傻的一面,你那樣做,比你老婆更傻,更象沒念大學的,
怎么可以說出那些話呢?
就是常人看了都會難受,何況受委屈的老婆呢...
現在社會什么騙人的手段都有,讓人防不勝防的,受騙的人已經是受害者了哦,這時候更需要你的安慰。
老婆又要上班工作,回家還要做家務,照顧孩子老公,你的老婆真的好偉大。你應該主動幫忙做做家務的,好好反省一下你的作為吧。真心真意對待你的老婆!和睦的家庭靠你們共同努力。只要你真心真意,相信你老婆還會象以前一樣溫柔的。
女人是靠哄的,不是吼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