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孩子,就能,也就,要在
提問: 我孩子下一年的學習路該咋走?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三年前中考成績不錯,學號為班上4號,由于大概在高一的上學期就陷入早戀,成績一滑再滑,直到去年年前女生的離開,學習才安心一些,不過這次高考才考了364分,連專科線都不到。根據班上同學的情況,若學習正常的話,憑著孩子的實力,應該能考五百四五十分,面對這種情況下一步的路該咋走?請教子有方的人士賜教。 医师解答: 早戀等同毒品,雖現在沒有了,但是一貫下來,很多青少年喜歡的游樂玩意,甚至于男生女生的簡單身體語言都會困擾他.
第一是重新灌輸男兒當自強的概念.社會上是以能力認人的.必要在這段時間以讀書攻關作為一項困難但有趣的游戲.
第二是環境因素,孟母三遷也就為了創做環境有利條件,現代人就不用這么費神了,請求勤奮好學的一幫同學幫忙,下課后一起到固定地點一同復習,先挑成績偏下容易攻關的科,實施一段時間讓孩子看到成績上來了,信心恢復了,就能養成習慣.
第三是控制上網,從早戀這一事件看出,孩子的自制能力不強,那么,上網,聊天,游戲,追明星等行為,也會無形的影響學習.而這些恰恰就是上網最方便接觸到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