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自己的,你就,能在,而不
提問: 戀愛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辦?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他有女朋友,相戀十年了,可是還沒有結婚,他們不在一個城市,剛剛認識也沒有問過,我不知道他什么告訴我他已經不在喜歡她了,只是他太善良了每次提到分手她就流淚,這時他就心軟了,畢竟這么多年的感情了,有時我也權他對她好一些,他總是沉默,最近我發現自己離不開他了,他比我大12歲,可是和他在一起我只想付出不想在他那得到任何回報,但是我知道我門不能在一起。現在我見他也不是,不見也不是,我到底該怎么半?我們再一起時,他也會偷偷流淚,總是哎聲嘆氣的,他心里一定也很難過,可是為什么,如果他結婚了,我就死心了,天天這樣真的很折磨我,我快堅持不住了,不見他我做不到,我該怎么辦?他心理一定也難過,幫幫我,告訴我,該怎么辦? 為什么他總是抱著我偷偷流淚?有時他會不經意的說:我們永遠不分開好嗎?我一回答“好”他就嘆氣!緊接著就搪塞過去避開這個話題。我想如果他不能和我再一起,就去把她女朋友(她在外地工作,還隊他說“他對誰都好就是對她不好)找回來啊?我看著他們再一起也會祝福他們,那樣我就死心了,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我放不下他?好難受????????? 医师解答: 你處世未深。經歷太少,因為年青所以在感情上過于癡迷而不能明智。你對他過分依戀,所以一旦離開他或心里想放棄他你就感到恐慌不安。
那句詞你還記得嗎?-----剪不斷,理還亂。
人的一生,男女之情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你應該從長遠考慮,你們因為不能在一起而難以分開,如果結合在一起呢?結合在一起以后也會由愛情變為親情,就跟他現在與他未婚妻一樣了。烈火總會一點點熄滅。
你應該快快結束這段不快樂的戀情,靜下心來一段時間,再考慮自己的事業和婚姻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