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都不,我就,和我,床罩
提問: 你們的女朋友都是這樣的嗎? 問題補充: 我曾經非常非常愛的一個女孩子
  但是最終還是分手了
  因為她是什么都不想做
  飯不會燒 衣服不洗
  這個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現在她連班都不想上了
  整天在家不是上網就是看電視
  狂郁悶~~~~~~~
  雖然現在分手了 可是我還是深深的愛著她
  我都不知道現在我該怎么辦了
  大家的女朋友會不會都是這樣的啊?
  現在想她這樣的女孩子多嗎??? 她也不小了83年的
我和她溝通過好多次
可是我只要好好的和她說這些事
她就和我吵架
她還說我就是一個小孩子
和誰在一起我都是這個樣子的
唉 郁悶呀 医师解答: 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的`~~
我對象很大男人的~他從來不洗衣服,即使我洗再多的衣服,被單,床罩什么的,他都不會幫忙~~只會看他的書和報紙~~
我們不做飯,都是買著吃,他除非和我一起出去吃,不然都是我出去買飯`~~
至于上班嘛~~他有時候亂跑留我一個人在家里很無聊,所以我就上班啊`~(我家沒有電腦~)
寬容一點嘛~~既然愛,那么這些都不是缺點的!有時候陪她一起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