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是,們多進行接觸
提問: 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他從來不主動來找我只是上學放學走在一起然后他就讓我回宿舍,而且他來叫我我還沒出去他就走在前面邊走邊等,如果在人多的地方他就把我當空氣樣,我們的話并不是很多,我總覺得他不喜歡我,但為什么第一次分手后他又說想我想和好,怎樣讓他來陪我?怎樣能和他多點語言?我們太缺乏溝通怎么和他溝通,怎么樣先調起話題和他溝通?我想分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和對我的感覺我現在該給他說分手嗎?我害怕分了我后悔,如果分了我就不想在和了。 医师解答: 可能他是不善于交流的人。最好你們多進行接觸、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