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也是,自私,都不
提問: 他整天說我要愛他,要以他為中心,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經人介紹認識的,他條件很好,年紀輕輕又多金.他整天說想結婚,然后說一定要找一個愛他的老婆.于是,整天對我說,我一定要愛他,要以他為中心,要凡事為他著想,還說,如果我對他好,他會對我十倍好.
我總覺得這人有嚴重大男子主義,還說找老婆就要找最好的.我真的想知道,這種人可以托附終身嗎 医师解答: 不止大男人主義還有些自私(要凡事為他著想,)愛雖然是自私的,但也是無私的,要會替對方考慮,這種以自己為中心的人,還是少惹為妙,除非你是個沒有主見,沒有思想的人,否則,你一輩子都不會有自己的快樂,錢不是萬能的,千萬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