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公司,地方,健康,較有規律
提問: 我應該去或留? 問題補充: 我現在某一個工地上班,是做出納和文秘等工作的,月薪是1800-2000左右!工作時間不定,雖然說九點至晚上六點,但有時候可以晚一點上班,但如果有工作就要加班,至于其它待遇就沒其它幫我買什么養老金,社保等的了,但包吃兩餐包住!
現在我親戚介紹我到廣州本田汽車公司工作,月薪大概最低也有一千多,最高可能會到3000左右,而且幫我買那些醫保,社保,養老金等的!我現23歲,男性,我應該轉行嗎?現在工作那里感覺不太如意,太麻煩,而且我對出納這方面也不是太熟,因剛接觸的!還要介紹我去的那位阿姨幫我補了幾晚的"課"!是她介紹我到這里工作的!如果轉行我又怕不好意思,因為是她介紹我去的,但那位老板和她很熟的,開始是他叫她幫他找人的,于是找了我,推掉了一個女的!但那里工作暫時還沒有洗手間和沖涼房,我每天也回家,開摩托車25公里左右,來回就是50公里!
請各位理智地(即不要因為那里是本田公司就叫我不去)幫忙和我出出主意!我該去或留?
医师解答: 一般比較正規的公司都會幫忙買保險的。正規的公司上班時間比較有規律,休息比較好,對人體健康也是有幫助的。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地方去上班吧!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好什麼都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