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抵抗力,健康,病了,都是
提問: 2歲半的孩子抵抗力很差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兒子近半年的抵抗力很差,差不多一個月感冒兩次,我不知道怎么樣去呵護他才能讓他遠離感冒,健康成長. 医师解答: 這真是媽媽們的頭痛事,我女兒3歲半,從2歲多開始就是這樣,每個月要搞一次,對于體質差的孩子真是只能看著心急,一不留神就病了,沒有理由的生病,我也真沒辦法。我也是采取大多數媽媽的意見,主要是給孩子提高抵抗力,每天鍛煉,多曬太陽。這樣試驗了一年,只能說現在比2歲時要強些,今年病了兩次,都是扁桃體發炎,還發高燒。這就象老人說的3歲要轉彎,可我是出生望1歲,1歲望3歲,3歲了就望6歲!
說了這么多,就是想安慰你,隨著孩子年齡增長,身體也會慢慢好起來的,現在你還是要增強孩子的抵抗力,多帶他出去鍛煉,增加一些體育活動。相信我們的孩子會健康起來的!
好了,最后祝你的寶寶健康!健康萬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