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又不,越大,吃到,多吃
提問: 女寶寶幾時戒奶好 問題補充: 今天去帶寶寶買衣服,好好笑,那些營業員據然說(是廣東人)女寶寶到了六七個必須要戒奶不然對寶寶不好,說什么男寶寶就可以吃就一點,還有這樣的說法嗎,我怎么沒聽說過,有哪位媽媽能告訴我這是真的嗎 医师解答: 沒必要,這個又不分男女,憑什么女寶寶只能吃六七個月,男寶寶可以多吃點,這是以前重男輕女的后遺癥~~不用管他,我還是頭一回聽這么說,我的朋友同事的女兒,吃到1歲多,也見怎樣啊,還不是健康活潑可愛,不用理他,~~~只能說寶寶越大越不好斷而已,~其它沒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