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他就,你有,跟你,他有
提問: 只想知道他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他性格內向,屬于外熱內冷型。是個中年男人。
他做事謹慎,表面開朗,內心孤寂。
我們是同一家公司的上下屬關系,同事都說他喜歡我,我好像也感覺到,但我們誰都沒有捅破這張紙。就這樣曖昧的相處著,保持著正常的同事關系。
我表面裝著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可是內心卻很想知道他到底喜歡我到什麼程度。
我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對自己的評價很自信,在公司里大家都對我很大方的表現出了好感,就只有他對我忽冷忽熱,他跟別的人,不論男女都能談笑自如,就是對我很少這樣,感覺總是有些不自然,有時剛聊個天開了個頭,就感覺到他在控制什麼,正聊到開心,他卻突然轉移話題到工作上,好像在怕什麼。總感覺他對我放不開什麼似的。
現在更好了,大多時候,他和我說話都一本正經,眼神處于飄忽狀態,根本不看我了,要不就是我的目光一對視他,他馬上看別的地方,雖然對我還是很溫柔,很好。

医师解答: 是真的對你有好感了,當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時,他的言行有點與平時不協調,也就是極不自然的那種。而且越想表現得好而越表現笨笨的樣子,很想跟你說話可又不知如何表達似的。你若也喜歡他就給他一點暗示,讓他有機會給你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