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就,奶嘴,奶瓶,我的
提問: 斷奶時乳房發脹,可以擠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可以擠,但不要擠的太空.慢慢就會好的.也可以用發酵過的面團敷在乳房上也有用的.醫生教的小偏方.

我是采取自然斷奶法的,準備斷奶時就開始每天喝麥芽水,減少喂奶次數,直到一天一次,這個過程我是差不多10天左右的,到后面我就不給她喂奶了,奶漲了我就用手擠掉,擠了兩次..........到后來就成功斷奶了!麥芽水很有效的,奶汁從少到無了。還有你斷奶時改用奶瓶喂如果寶寶不肯吃奶嘴的話,建議你用貝親的奶嘴和奶瓶,哇,效果非常好!有母乳實感效果!寶寶一定會喜歡的!這是我的經驗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