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人是,你呢,心也,凡事
提問: 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遺傳的乙肝患者,我媽有乙肝,但也是被我外公傳染的。我曾經問過我媽,像我這個病會傳染給別人嗎(女友),但我媽告訴我,不會傳染的,她同我爸生活了這么多年都沒傳染給我爸,所以不會的,你外公也是這樣。只不過要在將來結婚的時候去打預防針,以防傳給下一代。
我現在交女朋友了,可我沒告訴她我這個病情,我很擔心這件事,比如跟她口交……等等。
這個問題說起來好笑,但對我確是很嚴重,因為我不想傷害她。請問大家,我該怎么辦,這到底會傳染嗎? 原來也想過去檢查,但手續好像挺多的,也沒去想了。直到交了女友才想起這件事。
況且現在我們才剛剛開始,感情不是很牢固,我真的該告訴她嗎? 医师解答: 你應該選擇告訴她,有時候女人是受不起騙的,但你也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真的有,也許不會傳給你呢?凡事想開一些,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過一天,為什么放著開心不過,要這樣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