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如果你,老公,孩子,你要
提問: 我該不該不他離婚 問題補充: 和他結婚有兩年了,并有了一個兒子(22個月),現在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結婚到現在動手打了我兩次,這兩次也是忍無可忍可忍時,出口和他頂嘴的。他這個人很大男子主義,凡是什么事都得聽他,否則就得吵,吵不過我就打我,以至于能和他維持到現在,都是和他吵起來時,自己忍下來。他第一次打我,是在我兒子出生還沒滿月時,那天晚上我們三人睡在床上,,因為我要到衛生間去,叫他看一下孩子,后來我在衛生間聽到兒子大哭,他反而不管,只顧自己看電視,當時我就火氣上來了,我說孩子你也有份,他哭起來,你就不哄他一下,后來說呀說,他就動手打了我一巴掌,當時我自己的媽媽睡在三樓。還有一次,就是前幾天,也是因為小孩,我在衛生間,兒子見我走了,就大哭起來,我知道兒子肯定有小便,叫他看一下,他不理人,等我到房間時,床上都濕透了,我火氣就上來,這么點小事,都做不好,好像兒子是我一個人似的,后來吵起來,他就一個巴掌劈過來……說到這里,也許你會認為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可是我把兒子帶到鄉下給我媽帶時,他又不愿意,三番五次要帶回來,我說帶回來可以,我上班的時候你按排好一個人帶小孩,他說兒子帶下來,他媽就會過來帶的,可他只是嘴上說說,因為兒子在17個月的時候帶下來沒人帶,只能放在幼兒園放了一個月,在幼兒園里咳嗽就到現在他沒停過……沒辦法,因為兒子咳嗽和他老是產生矛盾,而且影響我上班,只能自己把兒子帶到鄉下去。到了八月底,他又要求把兒子帶下來,這次他總算把他媽給請過來了。可他自己幾乎不怎么帶,昨天晚上我上班,兒子是他姑姑帶的,我下班回來,他在隔壁玩雙扣,而且一玩就玩到凌晨三點……他第二次動手打也是因為不管兒子,小便拉到床上,叫他看一下,這點小事都做不好,當時我火氣上來了,囑咐他過的,可是他不聽,如果把兒子抱起來,就不會拉到床上去了了,就和他吵了起來,我心里很氣,因為拉下去,他可以什么都不管,而我又得擦、洗……他看我脾氣這么大,又一巴掌劈下來……有時吵起來,他老是會叫我滾或者離婚之類的話,聽到這些話,有時會頂他幾句就不理他,也有時不吭聲,大家會不會看了這些,覺得我好懦弱,其實有時自己也有同感,我何嘗不想和他大吵一架,把心中的怒氣發出來,(可是一想到兒子,我不得不又忍下來,因為離了婚,受傷害的還是我那可憐的兒子。他這個人你總要順從他,聽他的,他會對你好點。)難道我已后就得這樣過下去了嗎?我好后悔,當初自己怎么會不顧家人反對嫁給一個大我九歲的男人。我該怎么辦?朋友們,你們有什么好的見意呀? 医师解答: 做事要有耐性,說話要有理性,說話的聲要有柔性,處理問題要有靈活性。你要硬管,就有爭吵,動動腦換個辦法,如果你哭孩子的可憐,老公會同情你配合你,如果你指責,指使會讓老公反感,反抗。孩子要哄其實老公也要哄。哄大孩和哄小孩是方法不一樣的,道理是一樣的。另一個辦法就是,硬吵,吵到離婚為目標。再一個就是不吵不鬧,就是立馬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