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也是,很好,有很多
提問: 簡單的打扮可以時尚點嗎? 問題補充: 我 身高1.62
體重47公斤
皮膚 還可以 優點是不算黑
整體上還是比較勻稱的 可是就是不會打扮自己 怎么穿都覺得不夠時尚 沒有別人漂亮 時尚!!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我覺得有個性的打扮就是一種很高級的時尚,沒有必要跟著別人的品位走。我的風格也是簡單的,但我喜歡一些很特殊的點綴,比如手表,項鏈,墨鏡等等,你不用把自己全身都包裝起來,只要在自己想突出的部位加一些點綴就很好了。時尚和氣質應該是由內而外的,有很多的美麗是單純用眼睛觀察不到的。我自信所以我同樣擁有美麗,不是嗎?活出自我的人就是最時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