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女友,哪兒也沒錯,有問題
提問: 各位幫忙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天中午給我女朋友打電話,而她不在出去了手機放在辦公室了,她的同事接的她同事問我你是那位,可以把你的名字留下回頭叫她給你打過去,我說算了回頭我在打吧。之前她告訴我說不要和她的同事說什么。而她就因為這個和我生氣說什么 有什么見不的人的說了我一頓真是的。在說我也不喜歡和她的同事和朋友多說話所以就沒說什么可他生氣
大家說說 我錯在那里? 她是因為同事笑她,說我死活不說我的名字。
你說是因為她在乎我而這樣嗎
你們遇到過這樣嗎 医师解答: 你哪兒也沒錯,對方的同事有問題,缺乏修養,可以告訴女友,敬而遠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