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可能,他的,我也,朋友
提問: 愛上一個不會有結果的人? 問題補充: 我們的家庭背景不同,身份也不同,但是我無可自拔的喜歡上了他,我曾試過去喜歡別人,但是都沒有成功,我會拿任何人去跟他比,我覺得我跟他在一起的每一秒鐘都是幸福的,我沒有跟他說過我喜歡他,因為他有女朋友,這個問題在我腦海里藏了很久,我始終都沒有勇氣說出來,我怕說出來我們朋友都沒得做,因為我們現在的情況還可以,但我無法安于現狀,我應該怎么辦呢?我很希望他能跟他女朋友分手,我也知道就算他們分了,我跟他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我很郁悶。。。。 医师解答: 我也有跟你同樣的問題,所以非常理解你的困境,我覺得還是不要跟他挑明了,因為你現在不能明確他的態度,如果說開了極有可能連朋友也沒得做了,到時候你后悔都來不及了。而且說實話現在男人都不傻,他如果真喜歡你的話一定會讓你知道的,但不喜歡卻有可能礙于面子而等你自己去悟,我已經想明白了,喜歡一個人未必要占有他,朋友也許比做夫妻來得更長久,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