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想,和我,很高,手提包
提問: 關于打扮? 問題補充: 這種穿衣風格我喜歡!!
身高1.62
體重47公斤
皮膚 還可以 優點是不算黑
整體上還是比較勻稱的 可是就是不會打扮自己 怎么穿都覺得不夠時尚 沒有別人漂亮 時尚!!
別誤會啊 這可不是我啊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你說得條件和我差不多,穿衣不光看自身條件,關鍵的是氣質,臉型也很重要.記住,著重注意幾點:1,發型要時尚,但不失穩重;2,鞋子、手提包的顏色和款式與時裝要搭配要協調;3,化一個淡淡的妝;4,幾款飾物(比如:個性的手鏈和項鏈)。我想只你把這幾點做到位了,僅配上得體的衣服就個性十足了,回頭律會很高的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