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母,我就,你自己,的人
提問: 他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 問題補充: 我告訴我男友,我媽媽最近身體不舒適,感冒了,我不需要他怎么做,包括我媽媽也知道他該會這樣的,因為沒有看出他關心丈母娘,連問候都沒有,我有點失望了,也許我媽也有的,但外人還是外人,不管。。。哎
不知道怎么辦呢?我們沒有和父母商量,自己決定結了婚。。。 医师解答: 我覺得在沒有在一起生活的時候,不管是對丈母娘還是對公公婆婆都不會有太深的感情,可是我們還是應該盡量對對方的父母關心照顧,為什么呢?因為我們深深的愛著他們的女兒\兒子啊,愛屋及烏嘛。如果愛人的父母生病了,他一定會很焦急很難過,他難過我就會難過啊,所以關心對方的父母其實是關心愛人的體現,從中表露出來的是對心上人的愛。所以我堅決認為,他如果真的愛我關心我就一定會關心我的父母。相反,如果他對我的父母不聞不問,我很難相信他是愛我的。
照你說的情況看來……呵呵,你自己想想吧。
不過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那種內斂的人,只會在心里默默關心別人,而不會表達出來,可以另當別論。具體到底是怎么樣你自己最清楚,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