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都是,任性,你不,只要你
提問: 男人對感情的厭倦期是多久? 問題補充: 他說我是小孩,他說好多話對我沒有辦法講
他說我成天哭
我知道他厭倦了
他在那邊找了一個女孩子,還是同班同學,當時使勁隱瞞我,怕和我決裂
他說不喜歡我了
他說就算我改了,我們也沒有條件走到一起,《他和我是異地,我想考過去〉
我們在一起不到一年,只差一個月就一年,他就在那個時候喜歡別人

我想知道男人的厭倦期是多久,熱戀期是多久?
我想等他,偶爾短信讓他記得我,偶爾電話讓他知道我變了
但是我想知道,三年后,他們這樣的同班同學會因為厭倦分開嗎?
我想等到他們分開……
可以嗎? 医师解答: 適度的撒嬌任性是可愛,
過度了就會讓人厭煩哦.
他的表現是覺得你不成熟,
有點任性和孩子氣,
畢竟大家的耐心都是有限的.
嘗試做一些改變吧,既然你愛他,
不要想著空等待,
那樣可能沒有結果的.
現在只能是用心用行動挽回,
加油吧,只要你努力,
一年的感情可以變成好的砝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