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面膜,我的,的是,也是
提問: 過敏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本身是屬于混合性皮膚,T區比較愛出油,但兩頰好象也不干。身上皮膚容易過敏,但臉上從小到大用什么都沒有過敏過。皮膚比較白,但沒有什么血色。臉上基本上不長豆豆,只有在前額靠近發根處有一些。前段時間在網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說相宜草本的深層清潔(控油型)的面膜很好用,想起自己也沒做過深層清潔的面膜,于是就在屈臣士買了一瓶。當天晚上就用了,用之前用了玉蘭油的什么美肌系列的洗面乳,里面有一小顆一小顆顆粒的那種洗臉。洗完后用的面膜。用的時候什么感覺也沒有。第二天起床發現左臉上長了很多小豆豆,也不紅,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可奇怪的是右邊臉上卻很少,只有眼睛下面一塊有一塊。過了一天還覺得有點癢,而且身上也開始癢,手上也有幾顆小豆子了。想到可能是過敏了,就去醫院看了醫生,醫生給我開了一種搽的藥和吃的藥,說是只能晚上吃一次,具體名字忘了,不過用了以后好象豆豆真的好多了。可都一個快2個星期了,還沒有完全好,左邊顴骨上總是覺得癢,還有點紅,眼睛下面的皮膚也覺得癢,怎么辦啊?我是不是需要用些藥妝之類的調理一下啊?還是要再去看醫生呢?是不是以后我都是敏感皮膚了啊?傷心中 医师解答: 勸你以后不要用草本精華的化妝品了,因為我的皮膚和你也是一樣的,我一碰什么蘆薈啊,草本啊就會過敏,還有那些含礦物成分的最好也別用,會加重出油的癥狀。你目前還是一方面聽醫生的建議,不要自己再嘗試什么新鮮方法,避免藥物間的相互作用導致癥狀加重,另一方面,你原先用的那個面膜別再用了。我也在屈成氏買面膜,不過買的是含茶樹油的補水消痘的一款,效果非常好。以后你買這些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咨詢一下是否會導致過敏,千萬不要又出什么問題了,皮膚可經不起太多的折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