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最有,感情上,責任感
提問: 我還要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半年了,可是他說他不想讓他家人知道我們的事,也從不在他親戚朋友面前介紹我是他女朋友。他對我沒有過半句承諾,只說了一句他是不會害我的。現在他又說很想去讀書,明年去讀三年的機電一體化。他可能這個月底就會離開深圳回他老家了。也許就職會回來深圳了。他的人生計劃里面一個字也沒提到我。只是計劃著他和他弟和他的家庭。還寫日記說他生活的壓力可能是他的絆腳石。我想他所說的絆腳石可能就是指我。我們之間已經很少溝通了,也不知道對方在想些什么?我覺得我被他嚴重的冷落了,一天下來都少說話。
大家幫幫我好嗎,我還要不要繼續和他在一起,我也想過了,他又不想讓他家人知道我們的關系,要是他回家了不來,或者他去讀書了,那我們在一起的機會就太小了,也許我們的感情也就到此為止了。既然不能在一起還不如現在就分手算了。朋友們一定要幫我啊,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對方看似是最有責任感的人.但往往在感情上最缺乏責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