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男友,和他,把我,要把
提問: 怎么抓住男人的心? 問題補充: 我新交了一個男朋友,剛剛認識一個月,剛認識那幾天兩人感覺很好,他也對我做了很多很真誠的承諾.可最近不知道是他工作忙,還是交往了一段時間,覺得我不像他一開始感覺的那么好,我感覺他有點冷淡我了,我覺得不是我過于明感 他對我確實不如剛認識那會了,我是個不太會栓住男人心的那種笨笨的女孩,希望看到的朋友給我點建議,男生說說你們喜歡什么樣 的女孩,姐妹們談談你們是如何讓男人對你們死心踏地的 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才剛交往啊 那要把握住啊 我剛和男友在一起時 常見面 一起吃飯 偶爾和他撒嬌 表現的很自然 沒有什么害羞什么的 我會常給他驚喜 偶爾買小禮物給他 主動牽他手 努力找話講 幾乎把我上半輩子的事都說給他聽了(你男友是外向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