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要用,眼部,洗面奶,不需要
提問: 化了彩妝用什么卸妝合適? 問題補充: 我一直不注意卸妝的問題,現在才發現皮膚比原來差多了,暗淡也沒以前白皙了.我每天都要化妝,包括隔離霜,粉,眼影,眼線,高光,睫毛膏,現在我發現眼部已經有色素沉淀,怎么辦?我是干性皮膚.謝謝大家!對了,有沒有那種面膜可以深層的去化妝品殘留? 医师解答: 我也是每天必須化妝的,在用洗面奶前一定要用卸妝液先卸妝,眼部也要用專門的眼部卸妝液,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洗干凈后打爽膚水,再涂潤膚露。不需要專門的面膜,經常補水倒是必須的,可以用些保濕面膜,最好是睡眠面膜,堅持一段時間,立桿見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