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人,只要你,使他,不是
提問: 我要怎樣才能讓老公專心愛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6歲,雖然年齡不大,卻已經是一歲寶寶的媽媽了。我是吉林人,娘家是內蒙古的。我是來吉林上學的,在臨畢業的時候,認識的我現在的老公。他對我非常體帖、周到,可能是這樣的關心讓我招架不住,我讓他成為了我的男朋友,當時家里還很反對,因為吉林距我家太遠,可是我卻非常堅持,最終,父母還是不得不同意。
我們是2001年認識的,2004年結婚。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開心、幸福!可是自從我有了寶寶以后,我們的爭吵卻多了。有很多原因,但最多的是因為另外一個女人(趙)——他以前的同事。趙(35歲)在沒有離開單位的時候,和我老公(28歲)就非常好,他們總是在一起聊天、下棋。放假的時候還總是發一些短信,當時我老公給我看她們發的短信無非都是猜迷一類的東西。那時我就不太開心,可是我沒有說什么。
可是自從去年,趙離開單位以后。他們經常在一起吃飯、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我老公不打給她,她就會打給我老公。有一次,因為電話的事,我和我老公吵起來,吵得很兇,自從那以后,我就特別的恨趙但我還是很理智的什么都沒有做!但是我卻對我的老公不信任了,因為他騙過我,他和趙吃飯,他騙我。后來告訴我說是善意的謊言,可我接受不了。。。
現在他們還是那樣來往,我老公說他們沒有什么,有時他們一起吃飯,說了些什么,老公會告訴我。我也相信他們可能沒有什么,可是我就是認為,他不該再和別的女人這樣頻繁的見面,這樣對我不公平。我不是古板,而是他們這樣頻繁的見面打電話。我就是受不了,我感覺他太在意那個女人,而不在意我。。我和老公溝通過許多次,讓他明白我的感受,可是他總是認為他們沒有什么,為什么就反對他的朋友來住?我也知道我做的有些過份,也在調整自己的想法,可是每每趙給老公打電話的時候,我還是非常生氣,真有去找趙去談談的想法!
我感覺我現在就要瘋了,當老公在外面吃飯不回來時,我就會想到會不會又和那個女人在一起吃飯呢是不是呢?我的心情就會變得非常的壞!
我很在意我的婚姻,在意我的老公和孩子,我不想失去。可是我現在非常不開心!我的心里說我不知要找誰來說說,所以,請幫我!
我要怎么做才好呢? 医师解答: 他并沒有做錯什么事,只是因為你們彼此太相愛,你的猜疑使他恐惶,故而造成現在這種現狀,只要你大度寬容一些,你什么都不會失去。
千萬不要再狹隘地胡思亂想,你的多疑和指責及不開心,都容易使他產生逆反心理,把他推向別人的懷抱,感情最大的敵人是“猜疑”。你要自信,那個女人根本不是你的對手,她敗在年齡的差別上,女人的美麗,不是身材象貌,而是年齡。年齡是女人唯一的資本和美麗。只要你溫柔、寬宏、賢慧,你永遠都會是最幸福的女人,誰也破壞不了你的家。而做到這此并不難,只要學會忍耐就行了。
祝你學會忍耐、痛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