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的,他的,我也,很好
提問: 請問五個多月的寶寶吃得很少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請問五個多月的寶寶吃得很少怎么辦?他一頓奶只吃70ml左右,但聽說像這么大的寶寶可以吃180ml了,真急人 医师解答: 我也曾面對這樣的問題,我的解決方法是,首先,看孩子吃的次數,如果他一次吃一點,但吃很多次,總量上有保證,就沒有問題;其次,多帶孩子運動,多帶孩子出去玩,長時間的外出消耗了他多余的精力,所以,回來后就吃的香,睡的著了,我的孩子我現在就用這種方法,明顯感到他的變化;第三,加有營養的輔食,吃的雜些,這對孩子的成長也十分有利,想想以前的孩子沒奶喝,靠米湯都能長的很好呢。純屬經驗,希望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