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卵泡,同房,或者是,大夫
提問: 請陳鳳林院長幫忙一下 問題補充: 陳院長,我跟我LG想要BB,但前兩個月都沒有反應.我想在這個月要BB,我們該什么時候同房.我的YJ是9月12日來的,周期一般是30天,還有就是我有宮頸炎,但我到婦產科看了一下,醫生告訴我懷孕沒有問題,生了小孩之后再治療.請陳院長一定要幫忙. 再請問一下,我什么時候可以去做排卵監測,需要做幾次呢,做的時候是否需要漲尿 医师解答: 您可以選擇月經中期同房,或者是于月經第十天起陰道B超監測卵泡的情況下受孕為合適。詳細的情況您可以至電010-83012464與我們大夫詳細的咨詢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