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非,理智,困擾中
提問: 我今生最大的心病吧~~!@ 問題補充: 我曾經有一同學,挺好的那種姐妹,我本身是一個很白的人,反正什么毛病我身上都有,那時只有她還在我身邊,可以這么說吧,那時跟他最好..因為她照顧著我,我什么都挺依賴她的,簡直把她當成了我的管家婆...我超級喜歡她...比喜歡男的都還喜歡她........我有時經常把男的女的搞一塊....思想里面,對于我來說,沒有男女之分,只有好與壞的差別....因為那時她對我非常的好...所以我根本就沒克制自己的情感...
那是發生在是在幾個月前的事情了,我跟他斷絕了關系.
她被一家房地產公司給應聘去了,在路上就給我打電話來著,說人家已經打電話給她了,讓她明天去復試.....挺興奮的,我也特高興,因為她說應聘上清我吃飯,之后.呵呵,還是她最好.她順便幫我問了一下那公司,還招人嗎?說還招,也讓我去了,我那時也沒考慮那么多,就也去了....
可那時,真是太過依賴她了.....現在想想,我只要再獨立一點,不跟他一公司,那事情也不是會往壞的發展的,也是有可以補救的地方的....那時我才知道什么是一步錯,步步錯.....
她是一個特聰明的女孩.同樣由于她太聰明,反而被人家給算計了............
可惡的老劉,那個不要臉的家伙是一個嘴巴特能說的人,可以這么說吧,死的能讓他給說活了...他的確有這本事,要不我也不會在那里,傻呵呵的干了快2個多月的白活..其實也不全是因為他,哼..他算老幾,我是因為她才留在那里的,我不想她一個孤單,可是我錯了,而且錯的一塌糊涂,我單純的認為她會幫著我,可是沒想到她變了,變的不再是我們在學校里的那個可愛又大方的她,變的脾氣越來越爆,變的開始不可理喻,變的跟一怨婦似的,我知道是誰改變了他..老劉,那個可惡的人,早該下地獄的人,或許他根本不是人.我拉不住她啊,因為她從來就不聽我的,我感覺挺無力的,這么好了卻不能阻止她往埋伏里面跳,哎,想都不敢想啊,想來內心深處只有愧疚,如果我一直呆在她身邊就好,如果我能挺到最后,那我們不會是這樣的結果的.......呵呵后來由于我承受不了那里的壓力,不得已我走了,我走的很無情,我是一點面子也沒給她留就走了的,其實那時我只是想報復她一下的,那時我一宿未歸,找我前男友玩去了,呵呵,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當著面說你如何如何的好,可是,你不在時,卻又對你不聞不問...好了,不扯開話題,談他做甚~!!!!
今天之所以會談到她,也是因為今天打電話給以前的同事了,呵呵.
他告訴我,我走之后發生的事情,本來想想不想往BLOGA上寫的,可是心里已經承受太久了..想發泄一下...
我走之后,鼓樓那邊已經沒有幾個人了,5個人吧,那是我走之前僅有的人了,老劉,娜姐,東北,珍珍,還有她.......一直挺著那小公司呢,可是在娜姐回老家,好象是她姥姥病了,也就在這段時間,老劉乘娜姐不在,把她應該得到的錢給刮了,隨后他就開是搞失蹤,搬家吧,好象了,我問他,不會吧,才多少錢啊,有必要嗎,他有那么窮嗎?事實還真是,他就是窮,6/7000
吧,為了6/7000,或許他早有預謀的了,可是她卻是最大的犧牲品啊,同事跟我說,她好象肚子變大了,用大腿肚,也知道是誰的.
其實我也懷疑過,他說話的可靠性,可是后來想想他沒必要騙我,沒多大用處的人.騙來做甚.
而且周哥不是這樣的人,都是不喜歡老劉那sabi的同伙..
后來跟周哥聊了很多,聊了都幾個小時了還沒玩,呵呵,,畢竟以前也曾經共事過,還有共同的討厭對象,話題自然就多了,可是心底還是一片失落啊....
她回老家了,不知道還回不回來...
曾經背叛過我,我該如何對待她呢
医师解答: 在是非的困擾中,保持冷靜和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