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弄成,這樣嗎,br,干嗎要
提問: 我說分手,我錯了嗎?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相處了有一年半了吧,在一起的時間里三天兩頭的吵架,也因為種種原因說過很多次分手可能都是分開后太孤單了又合好了。最近一段時間家里一直催著結婚,我覺得我也不小了,就答應了。可我總覺得我們的感情沒到這一步,心里還是有些虛,我問他為什么會想跟我結婚,他說因為他也到年齡了,不想再讓家里擔心;再說了像我也不好,也只能找個爛松(陜西話),后來我就說誰好你找誰去,你給我走!他就走了。這樣我們分了,我錯了嗎? 医师解答: 都要結婚了干嗎要弄成這樣嗎
難道你們之間沒有愛了嗎
還是你一時的沖動呢
還是想想吧
如果還愛著
就試著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