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存在,充裕,情是,你的
提問: 真正的友誼存在嗎? 問題補充: 我結婚之前談過一個朋友,現在還經常聯系開一些玩笑說想我之類的,我也偶而給他發個短信,我不明白,這是真正的友誼嗎?還是他有非分之想? 医师解答: 我想有真正的友誼啊!這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你說的情況只是一種表達方式啊,朋友間就沒有想念嗎?
你認友誼是會隨著結婚就消失嗎?
只要自己心理不要有什么想法就好了啊,再者如是他真的有什么
超越友誼的想法以,你的正確對待也是可以避免的啊!

在人類的七種情感中,親情是最偉大的,其次是愛情,當然親情是除了愛情,任何一種情感都不能取代的,愛情在婚姻中升化,永不消亡,愛情漸漸轉變成親情,量與質的轉變代表著人類偉大的繁延與生息。
純粹的友誼是友情,加上一些親情,一絲愛意,一縷愁思是不會變質的。
人是感性的高等生物,但現人類的物質還不充裕,還要等待社會的進步。
在現在所處的物質不充裕的世界,友誼夾雜著愛恨情仇,異性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但異性之間友誼存在,僅僅多了一個純粹,它是狹隘的界定。
異性之間純粹的友誼與異性之間的友誼存在著量與質的轉換,刻意的追求異性之間純粹友誼,是不切實際的幼稚心態,它的存在就代表著消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