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感情,有的,我和,也很
提問: 婚姻.家庭.愛情.愁啊!!!!!!!!!!!!!! 問題補充: 請問沒有愛情的家庭能維持多久呢?會幸福嗎? 医师解答: 你結婚了沒有?如果還沒有,我希望你能找一個你愛的人,愛你的人,我這個人是比較要求完美的,雖然人生沒有完美,但是這個世界真心相愛的人有很多,我和我老公是網戀,雖然網戀很多,但是成功的卻不多,我和我老公現在很幸福,雖然平時也會吵吵鬧鬧,但是這并不防礙我們的感情,甚至能加深感情,因為我們有感情基礎,如果是一對沒有感情基礎的夫妻,我不敢想象,他們可能互相忍受著,不開心著,裝作融洽的樣子,我覺得那樣就很糟糕了,但是也不能說所有的沒有感情基礎的夫妻都必然這樣,比如過去的長輩們都是父母指婚,或者朋友介紹,他們后來也很幸福,所以有的時侯,也有先結婚,后戀愛的,如果你已經結婚,就是你所說的沒有愛情,我不知道你是指雙方都沒有,還是其中一個人愛著另一個人,不過我想說,既然已經結婚,就要對對方,對這個家,負起責任來,因為生活不光光只有愛情,固然愛情很重要。而且愛情久了也會變成親情的,大家像親人一樣相處也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