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有欲,你的,都是,你可以,就不
提問: 我快要崩潰了!!! 問題補充: 分手是我提出的,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并不長。我認為我是不喜歡他所以就跟他分了,誰知分了之后發現自己總是在想他,看到他跟別的女孩一起好難受,后多時間都為他流淚。有人說我是喜歡他,也有人說是占有欲在做怪,我不知道自己是屬于那一種!!占有欲跟喜歡有什么區別, 医师解答: 占有欲就是得到后就不珍惜了
喜歡是時間越久,越喜歡
兩者區別在于時間的長短
你可以試著做一件事情,就知道是不是占有欲了
就是主動和他打招呼,說話,聊天
要是你這樣做的時候希望別人注意到你們,然后產生誤會,那么就是占有欲
要是你覺得很開心,忘了周圍的環境,那么就是喜歡
不過怎么樣都是你的心理因素在做怪,不要折磨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