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不,好了,你就,一句
提問: 他一喝醉酒就說愛我,可信嗎 問題補充: 我跟他才見過一次面,是相親的.之后他就出差去了,但這中間有我們每天都打好長時間的電話.他條件其實很好.
但由于工作的關系,他幾乎每天都要在外面應酬,出差這幾天也一樣,一喝醉了他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天,撒嬌,然后就說愛我,喜歡我.
我覺得太不可相信了,他早上醒來又不記得自已說過什么,但他說他在喝醉時說出他醒時不敢說的話.
這個人可靠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既然是酒話,就應付著和他說好了,他下次再這樣說的時候,你就問他,喜歡我什么呀,還喜歡別人嗎?或者把他的話錄下來也不錯啊
呵呵,總之要先了解他這個人再說,感情不能憑一句我愛你,就定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