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他,我很,也是,我想
提問: 晚上十點,他把我丟在路邊 問題補充: 晚飯后和男友出去散步,走到河邊就在木椅上坐了下來,說到一些問題我們吵了起來,我生氣了,他說他是開玩笑,我不應該生氣,我認為他不在意我,不能亂開玩笑,說到后來他扔下一句“你好好想想”就走了,晚上十點,我一個人在河邊,想回家兜里沒有裝錢,坐在那兒半個小時我走回了家,一路上我很害怕,我多希望他能回家,心里涼透了,就算是吵架,一個男人也不能丟下女人夜里十點在路邊呀,男女看待問題會有不同,但這樣,是男人應有的所為嗎? 医师解答: 有個性的男女戀人 我欣賞
男的可以丟下女的大膽的離開
女的可以獨自晚上10點走回家半小時
如果你們以后繼續在一起一定是隊歡喜冤家
嘎嘎只是他脾氣不太好 不然也不會陪你去公園看風景了
所以不必太在意~~~~為了一句很正常的話弄的神經兮兮的
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你下次和他說你知道上次你把我丟下
我很害怕嗎 我知道我說的不對 可是你這樣讓我很傷心 我想他就算
再生你的氣 這次一定會來和你道歉 因為他也知道那天是他一時沖動
脾氣不好,沒有考慮到你的原因~~所以才讓你一個人走的 相信你們以后還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