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我做,他能,自己的
提問: 請問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經常出差,我也能體會他的辛苦,可是每次回來他從來不幫我干家務活,早上做好的早餐,下午下班回家碗還在碗池里,同時衣服泡了2天他也從來不會幫忙,他是一個離過婚的人,不過他曾對我說過他以前可是什么都干,也許我是太過于心疼他了,自己什么都干,可是,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委屈,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理解你,其實你不一定要求他做多少,只是希望他能幫你一點兒,哪怕是他只把自己的那部分做好就行了。

說實際話,女人喜歡一個男人,只要他想著做就行了,我的老公也是如此。別說給我做活了,他能把他料理了我就謝天謝地。很多時候我的想法也是:你能舉手就完成的活兒為什么偏要留給我做呢?

很多習慣是養成的,一直慣著他他就養成了這樣的壞毛病。真的不好,不是說女人干了這點兒活會累著,主要是心里不舒服。我有時候也是一邊洗他舉手就可以洗的碗,心里一邊生氣。時間長了,影響感情和當時的氣氛。

我也委屈過,但是后來我找他談了,很誠懇地與他說,老公理解了我的感受,他現在能注意到了,自己能做的現在一般都做了。

希望你能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