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事不忘,最好的,才是,走到,自怨自艾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兩年前,我由于情人節有事不能陪她過,她很生我的氣,馬上提出分手,當時我覺得她太不可理喻,馬上就答應她了,其實我當時深愛著她,但我大男人主義,寧愿自己忍著痛也不愿意去先去找她,期間都是她先發消息過來,我只是簡單的應付了一下,就是這樣拖了一年,有一天,她給我打了個電話,說她要結婚了,我當時頭被擊了一棍,開始我還以為這個是人的正常反應,總有點失落感,那天晚上我約她見了一面,當時她告訴我她第六感感覺到我對她不是很用心,提出分手只是想試探一下, 結果我一口就答應了,期間她很心痛,也很后悔,每次想挽回,但是我態度很冷淡,直到她現在老公追她很緊,對她無微不至,其實她不是很喜歡他,當時我們都哭了,我緊緊的抱住她,輕輕的說:"只怪我們沒緣分.我祝你幸福."我喝了一晚上悶酒,喝到醫院, 事后我朋友說我哭了一晚上.一直喊著她的名字,我也明白我不能去打擾她的家庭了,我拼命的工作,想忘記一切,可是一到晚上我真的很想她,我每天靠香煙來麻醉自己,又是一年,這年我接觸過很多女孩子,但是一到戀愛我就退步了,我感覺到我沒有一點激情,今天晚上,我感到特別無聊.我給她打了個電話,我們足足聊了2個小時,說以前的往事,大家聊的很開心,這個是2年從沒有的感覺,我沒有辦法面對了,我知道自己一直在深愛著她,耳邊又想起<婚禮的祝福>,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真想逃離這個城市........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個機會,讓時間倒退,我會用我一生去呵護她.... 医师解答: 首先,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其次,人,可以轉身,但絕對不可以回頭!(何況你現在連回頭的機會也沒有)
再次,走到陽光底下來,結束自怨自艾!(看看走在大街上的人群,哪個沒有曾經忍痛舔舐的傷口?!)
最后,前事不忘,后事之師!
祝你幸福!活的象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j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